close

==================================================






這天下班後只有約一個剪頭髮的CASE
剛好房東先生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他跟他的朋友們有個聚會要吃飯
找我們兩個一起去
這麼難得的機會 能有這機會就去了
這就是我們的房東先生 SHANE 人超好







開車帶我們到
Darwin Wharf的路上
在車裡就先拿50澳給我
說等下到那邊想吃什麼就吃
有找零錢再給他 沒有也沒關係
說其他朋友在 不方便這樣當面請客
一直很感謝他 他說能邀請我們去是他的榮幸
在Darwin Wharf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喝酒
一直去買啤酒給我喝 整個就是很貼心







到Darwin Wharf剛好就快天黑
那個夜色真的很美麗
之前來這只到Water front而已
沒有走到Darwin Wharf來
想不到Darwin Wharf這麼漂亮






拿這SHANE給我們的50澳去覓食
不知道要吃什麼 也不好意思買太多
畢竟我還想要有零錢還給他 真的好不好意思
這裡吃的真的不便宜
吃的不重要 只是能來這體會這樣的生活
才是重點
所以點的都比較便宜
簡單的點就要快40澳
點的很簡單就要1000多台幣
這真的消費很驚人
如果SHANE沒先說要請我 我們應該在Darwin Wharf喝飲料而已吧







本來以為SHANE帶我們來認識澳洲的朋友
但似乎都是越南人或是泰國人
口音聽起來都很像 分不出來
大多都聽不懂 但是還是很愉快
能進入外國人的生活 感覺是個新的體驗
在Darwin Wharf有很美好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