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澳洲達爾文打工渡假的第42天
結束白天的行程
本來跟Victor大哥晚上約好要一起去今天才開的黃昏市集
其實黃昏市場的地點在哪一直搞不懂
大哥有點事 所以想說趁天還沒黑去看日落
GOOGLE查到Mindi beach海灘的日落很漂亮
就想說先去Mindi beach 看個日落
看完再去黃昏市集
結果接近Mindi beach車跟人越來越多
原來黃昏市場就是在Mindi beach
人跟車超級多的








想說等大哥來在一起進去
不然先進去
Mindi beach黃昏市集就沒新鮮感了
市集整個人超多 走到Mindi beach海灘邊 人也是滿滿的
但剛好快到日落的時間了
Mindi beach整個就是美慘了









藍天沙灘日落
搭配起來真的是完美
到Mindi beach又剛好是天黑前那最漂亮的時間
整個一直拍照







看著
Mindi beach海灘有人在打排球
有人在喝著啤酒 有人在海灘散步
有小女孩在海邊玩沙
還有人開船準備出海
就真的完完全全是置身於國外的感覺









等大哥等很久
一直不想先進到黃昏市集裡

Mindi beach日落後就在岸邊等著
看著夕陽消失在海平面
天色慢慢暗 星星也跟著出來了









在Mindi beach等了很久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只好先進去Mindi beach黃昏市集了
一進市集入口看到有人在作畫
想拍照但有人擋住我
閃他的身體去拍照
那個人轉過來後卻跟我打招呼
原來是之前斯里蘭卡的室友 VINO
怎麼可以這麼巧阿








Mindi beach黃昏市集聽大哥先跟我說的
台灣或國外看過很多夜市後
來這真的不需要期待太多
反正都出國了 能多看就多看
能多走就多走 這才是我們旅行的人生
在澳洲達爾文還沒體驗過這樣子
人超多 這真的很不像印象中我待一個月的達爾文







Mindi beach黃昏市集開幕第一天會有煙火
大哥也跟我說不用太期待
看過大城市的煙火 這裡就真的很普通
等到了八點半煙火在沙灘邊開始了
人很多 我連腳架都不想立了
因為真的跟傳聞中的一樣普通
真的是 連台灣廟會的煙火都可以大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