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澳洲達爾文打工渡假的第49天
那天Elizabeth River看別人在釣魚
本來我們就一直想釣魚
釣魚也是我們期待的規劃之一
但一方面是不會 另外也沒交通工具
但既然有了交通工具可以載器具
隔天就直接衝Kmart了
完全不懂釣魚的兩個門外漢
網路上找的資訊也有限
就憑感覺去買了







在Kmart買完釣具後 直接衝去Rapid Creek去釣魚
我們一路上整個很興奮也很期待
看到
Rapid Creek那片海 整個就是很開心







Rapid Creek停好車後
把買的釣魚配備集中準備要組合
但是悲劇了,完全不知道要怎麼用
正當我準備上網GOOGLE的時候
一位澳洲大叔過來問我們遇到什麼困難了
結果幫我把釣竿鉤子魚餌一切都教我
然後在教我拋竿還有一些釣魚的事
整個就是很NICE的大叔
最後確定我會拋竿後才離開
我想他應該是我釣魚的啟蒙老師吧 XD







釣魚新手就真的是新手
沒有運氣好之類的新手運
第一天完全悲劇
隔天早上轉站Nightcliff
Nightcliff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這裡的釣點是很好
不過走道都有間隙
一直很擔心東西會掉進大海裡
果然悲劇了 我一個5澳的鉗子在這裡噴到大海裡了
Nightcliff很好釣 卻也很好掉 釣跟掉整個落差很大

 








接著幾天有空閒時間就是衝去釣魚
整個釣出感覺來了
到離我們家比較近的地方
fishman wharf
這裡也是網路上查到很熱門的釣點
有來過兩次 但都沒消息
那天一來下鉤沒多久我們兩個馬上就有收穫








今天CASE都接完後四五點
跑去cullen bay釣魚
這次收穫更大
cullen bay真的是個很棒的釣點
我釣到一隻魚還有一隻螃蟹
想不到螃蟹居然真的釣的到
鉤上來雖然螯都沒了 腳也斷很多隻
但是這種爽度真的很讚
友人釣了幾隻魚 整個很厲害
最後沒有要吃 就都留給我
晚餐加菜加得很豐富











來澳洲達爾文前要準備的事情很多
但達爾文樂子真的不多
來之前先學會釣魚 來這就不會無聊了
我們澳洲達爾文釣魚人生 啟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