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澳洲達爾文打工渡假的第51天

本來覺得來澳洲達爾文幫人修車剪髮已經很忙了

那天我女朋友看到GUMTREE有人在徵外拍拍照

當然就毫不考慮的寄信過去

對方很感興趣

讓我就更期待這個難得的攝影經驗

通了幾次EMAIL 加了FACEBOOK

才發現是個正妹

整個讓我就更緊張了

約好時間要見面溝通

我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全程都靠英文 也沒有用翻譯

第一步 當然就是先幫他剪頭髮


 

 

 

 

 

 

 

 

就在剪完頭髮的隔天 直接就開始拍照了

在台灣其實還沒有真正外拍的經驗

仗著自己有一點攝影的興趣 就這樣接了外拍

對方很緊張 但我更緊張

前一晚還爬了很多的文 找了很多功課

幸好 一切都還很順利





 

 

外拍的對象是個來自英國的正妹

1995年次整個小我十歲

他阿母還不放心 全程跟隨著我們

放心吧 我很愛我女朋友的

這場外拍攝影真的是想有個新的體驗而已

阿母說他之前在達爾文教亞洲人英文

難怪他跟我講話我聽不懂 隨時都會更改難易度讓我聽懂

隨著他越放越開 不會像一開始不自然

照片就拍的越來越順利










這真的是個難得的攝影外拍經驗
雖然我真的很怕我女朋友會不爽
但很慶幸的是 他很鼓勵我嘗試新鮮的事物
也幸好 可以讓我不會綁手綁腳
我真的只想拍照阿











這次外拍照片很多 多到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整理
因為自己也有不少照片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