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澳洲達爾文打工渡假的第52天
這天是禮拜天
禮拜天我整天完全不接CASE 是個家庭日
就是要好好陪愛的人體會真正的打工渡假
這天選擇了去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
之前就有想要去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
但是因為交通問題
看過搭公車或是其它資訊
都沒辦法這麼順心
現在有了交通工具 就可以很順利的到達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
從Darwin StuartPark到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騎了一個多小時
一路走Stuart Hwy 像是高速公路 紅綠燈很少 速度也很快








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的門票跟我查的有點不一樣
我查是20澳 但來這才發現是26澳
台幣差了快200元
既然都這麼辛苦來到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
就不會在意這麼多了
也在路口處領了地圖







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裡面分很多區
沒有搭乘園區的接駁車
因為想說出來玩 就好好走一走
又在動物園裡逆時針的前進
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佔地真的很大
但是怎麼走 大多都是草原







走了一段路 先到達一個應該是夜間動物區
在裡面常常找不到動物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有些還是要看其他觀光客看哪就跟著看才找到









接著來到一片湖泊
感覺會是有很厲害的東西
不過也沒有什麼動物
看到幾隻鳥跟幾隻烏龜
開始懷疑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到底是來幹嘛的
不過錢都花了 沒理由隨便看而已









順著路走 下午一點有動物秀
時間也很剛好 到那就可以入坐
看到座位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以為會像泰國綠山動物園那樣很豐富



但至少也要像新加坡夜間動物園那樣
人多就是熱鬧






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裡的動物秀只擺了幾張小椅子
像是家裡泡茶的椅子而已
很不起眼也很少人
就一個解說員 不超過十張椅子
跟大概十個人左右而已
一堆英文其實我也聽不太懂
大多時間都在打蚊子
蚊子真是靠北的多






在我們坐位後面解說園就放隻貓頭鷹在後面
很愜意 感覺他姿態很高
從頭都一直擺得很高 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真的不知道他在秋什麼
也許是鳥類裡的小屁孩吧









最後要結束的時候 有餵食的機會
既然有這機會 都來了就體驗一下
Marice說握著那隻蟲要給小屁鳥吃的時候
整個壓力很大
也許是那隻蟲還在活潑亂跳






接著又走了一段路
來到了水族館的館裡
裡面有很多魚 很漂亮
但去過墾丁的海生館就會覺得沒什麼
澳洲達爾文特別的就是鱷魚
這有一隻鱷魚 一直覺得他是假的
因為鱷魚都完全不懂 看了幾分鐘後 我確定這是個模型而已
繼續往前走後回頭看 大鱷魚居然在動
動的非常換滿
緩慢到你會覺得他是用現在在操控










後來來到了一個很大的池塘
不過也很悲劇的 要用眼力才看的到幾隻鳥在水面上







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繞了一大圈
真的沒什麼收穫
還是木柵動物園大勝
整個沒辦法比較






到了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出口處
看到有一隻袋鼠在吃人餵食的東西
那隻袋鼠真的有個袋 裡面還裝個小袋鼠
整個就是很溫馨









後來問我們要不要看蛇
想說看看無訪
但要我們背在肩上
害我強顏歡笑整個兩都歪了








就這樣一天Territory Wildlife Park 北領地野生動物園結束的很外
後來回市區釣魚
整個大豐收
這麼大的魚整個超好吃
讓我晚餐有活魚三吃
超正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