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澳洲達爾文打工渡假的第58天
因為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
所以我即將獨自離開達爾文
飛到3700公里遠的墨爾本一個月
離開達爾文的前一天 就好好飽餐一頓
來到Seafood on Cullen
在達爾文認識的朋友Victor在這當廚師
又是海鮮料理吃到飽
來澳洲達爾文還沒到餐廳吃過美食
又是海鮮料裡吃到飽 一定要來Seafood on Cullen吃






跟我吃過吃到飽的都知道
我一開始吃點肉之類的
然後就是吃蝦吃到最後
不管是什麼美食 有蝦就可以滿足我
來澳洲還沒吃過蝦
所以就殺紅了眼 猛吃蝦阿






其實還有很多美食料理
這裡也有螃蟹 不過肉不太多 我沒有吃很多螃蟹
但我眼裡只有蝦子
還有蝦旁邊的生蠔
殺紅了眼20幾個生蠔猛下肚
雖然是美食 但很怕明天飛機上會流鼻血 XD






接著當然不意外的
美食當前 眼裡卻都只是蝦子
離別前 讓我吃的很爽
海鮮美食 超爽的








在澳洲達爾文想吃海鮮美食的可以來Seafood on Cullen
一個人38澳 快1000台幣
其實價錢還算親民
雖然我眼裡只有生蠔跟蝦
有蝦我就很容易滿足了
澳洲達爾文想吃點好料的 Seafood on Cullen
是很好的選擇
想吃海鮮的可以來這享受

arrow
arrow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