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韓首爾旅遊1~2 secret hotel→水原華城→OAK VALLEY



18歲那一年第一次出國
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
不知不覺現在27歲了
每年都很想出國去走走
但是不是時間不夠就是錢不夠
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有機會出國去玩
暫時忘記工作 陪我的女朋友





上網看這麼久 最後選擇韓國首爾六日旅遊
雖然本人不是很喜歡南韓這國家
但韓國旅遊團費價位比較便宜 去韓國旅遊又可以滑雪
期待了好久3月3號 南韓旅遊的這天終於來到
一早搭統聯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找到這次跟的團 就順利出境搭飛機前往南韓旅遊





這次是下午5點多的班機
台灣天氣雖然很糟糕
但穿過雲層沒多久後 就看到日落
天色黑了 想要上廁所
突然只感覺晃動很大 外面還有尖叫聲
害我一直待在廁所裡面好久不敢出來
人生第二次坐飛機出國
也是隔快10年後的出國
居然讓我在廁所遇到亂流






從桃園機場抵達南韓仁川機場
本以為溫差會很大所以大外套一直不離身
一踏出仁川機場 其實南韓的溫度沒那麼冷 






搭上遊覽車抵達第一天住的飯店secret hotel
secret hotel 算是還不錯的飯店
而且 secret hotel 外面剛好就有遊樂園
剛好是假日 所以還有在營業
但遊樂園感覺沒什麼好玩的
就吃看看韓國的路邊攤
很奇怪的是這攤販很多 卻幾乎都賣一樣的東西
不像在台灣 有很多種類可以選









第二天一早起來吃早餐
提早起床又很早吃完secret hotel早餐
離開車時間還早就為了買杯咖啡
先行步出secret hotel 在南韓街頭走走
很愜意的慢慢走回 secret hotel 
但大家都上車了 剩我們還沒上車
確認時間才出去走走 原來大家時間還沒到都上車了







就直接前往63奇幻世界
先到63裡的蠟像博物館+驚聲尖叫館
接著搭電梯到63 SKY瞭望台
63樓四個角度來看看南韓首爾
中餐的話 是真的有點糟糕
連我這不挑食的人都吃不太下口
反正便宜有便宜的作法 我不會在意這麼多









吃完中餐來到青瓦台
青瓦台類似台灣的總統府吧
青瓦台裡頭有很多展示南韓國威的東西


 



結束青瓦台來到德壽宮
是李氏朝鮮的宮殿
德壽宮被日本人燒了很多次
感覺很有歷史價值的地方









晚餐吃的是人蔘燉雞
比這天的中餐正常多了
韓國的傳統名菜之一
不過味道有點淡
台灣的桶仔雞似乎大勝





晚上的景點是世界文化遺產 水原華城
水原華城這裡我覺得有點誇張
下車解說一下水原華城
然後在水原華城拍個照 上個廁所
覺得水原華城另外一邊的大門很漂亮
想要去拍個照 時間就到了
感覺來水原華城只是來借廁所的







開了一段時間抵達第二天晚上的OAK VALLEY
本來是會在這邊滑雪的
但雪都溶了 所以滑雪的地點不在OAK VALLEY
OAK VALLEY雖然外頭天氣很冷
但是OAK VALLEY很大
居然來了 就算冷也是要晃晃
大家都在便利商店買東西就回房間
我跟我女朋友買完東西還是要在OAK VALLEY晃晃
南韓這的天氣是真的很冷
難得出國 就不管冷不冷 累不累的
因為出國就是開心 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