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韓旅遊第三天
南韓的天氣很冷
剛好OAK VALLEY又在山上
所以一早起來的天氣特別有寒意
下樓看到窗外還有點積雪
所以不意外的 有人睡過頭
吃早餐後才慢慢進來
因為南韓這天天氣真的很適合睡覺





本來這趟南韓旅遊滑雪的地方是在OAK VALLEY
但是這裡的積雪已經慢慢在溶化
所以換到另外一個不知道叫什麼的滑雪場來滑雪





這輩子還沒滑過雪
第一次滑雪導遊一直說不要穿太多
雪地雖然很冷 但是滑雪滑一滑會變很熱
就抱著這半信半疑的心態穿上滑雪裝
走沒幾步就開始熱了
因為穿上鞋子後又很難行走
還沒滑到雪就已經有點熱了
 





不知道滑雪到底適不適應
跌倒的話怕相機摔到
所以我的60D就不敢帶在身上
只敢帶小台的EX1放在胸口
但其實還好 第一次滑雪的經驗是還不錯
就一直想往高處走 然後滑下來
天氣冷 衣服又厚重
往上走真的是很痛苦
坐纜車一趟又不少錢
抱持著 下次滑雪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心態
大家早就放棄 我來來回回爬了好幾趟
也都很順利沒有跌倒
只可惜在滑雪場的時間不夠久
不然很想花一整天在滑雪
因為真的很爽 雪地又很漂亮
哪一年我一定要去北海道滑雪滑到爽







滑雪滑完是有一點累
來到製作泡菜的地方
在南韓這國家 吃的每一頓飯
除了飯店早餐是西式的早餐
不然不管吃甚麼 一定都會有泡菜
以前就有聽說過這泡菜傳聞
但到了南韓才知道 韓國的泡菜有多常見






在這做泡菜的地方
還有讓遊客體驗韓服
換上韓服拍照的地方
就是真的觀光客才會來
不過熱情的阿婆說著國語
這是官服 皇帝在穿的
公務員穿的 他的"公務員"一直聽成動物園
我的官服穿完 變得很像財神爺
但我女朋友穿的韓服 超適合的 很漂亮







那個公務員的衣服不是我在說
怎麼看都怪怪的
真的很像太監
真是笑死我了







滑完雪大家都累了
接下來的行程是南韓的汗蒸幕
聽導遊講是南韓很有名的汗蒸幕
就是在一個很悶的地方 把汗逼出來
不過待了很久 還是沒有汗
為了不浪費時間所以就直接去泡溫泉
泡個溫泉然後去蒸氣室 身上的汗反而比較多
所以汗蒸幕是該直接跳過 泡溫泉比較舒服
但是跟南韓的溫泉比起來 台灣的溫泉似乎好太多了
台灣的溫泉泡起來比較舒服
台灣溫泉VS南韓溫泉 應該是大勝!






泡完南韓的汗蒸幕後
來到驪州OUTLET
驪州OUTLET是個購物的地方
我對購物 對名牌沒什麼興趣
剛好又下了點雨
所以看了驪州OUTLET的地圖介紹
就直接前往驪州OUTLET裡的星巴克喝咖啡了
不然這麼長的時間不買東西不知道要幹嘛





這天的晚餐則是烤魷魚+五花肉二吃風味
不過口味還是淡了點
感覺也是個觀光客才會來的地方





晚上一樣是住OAK VALLEY
但這天晚上在下雨 沒辦法出門走走
本來前一晚看到OAK VALLEY的教堂
也因為下雨天沒辦法去看看
是有點可惜
不過居然讓我們看到藍色的可樂那
台灣沒有看過
雖然很貴 但還是要乾一杯





第四天早上一樣是在OAK VALLEY
也是最後一天在OAK VALLEY
在OAK VALLEY用完早餐
就開始這一天的行程了







先來到導遊口中 行程裡額外帶我們去的海苔工廠
還以為會是個很棒的地方
不過一進海苔工廠就有人用中文解說
然後很迅速的講完 繞了一圈
就是要買海苔
這是啥毀 這也是他們抽回扣的地方吧
還要講說是額外的景點






這一天的行程 都是很觀光客
也就是觀光客才會來的地方
也幸好把這些行程密集的排在這白天
才不會每天感覺都很差
先到人蔘專賣店再到保肝靈
然後到安德烈金珠寶
在人蔘專賣店汗保肝靈感覺真的很差
一進門後就把門關起來
好像不買東西又不放人
出國旅遊還要被這樣對待





不過也是採買的行程
到了時尚彩妝店我就有點意外了
一進時尚彩妝店我跟我女朋友就出門口在南韓街頭晃晃
但我們家的四個男生
平常也都沒有在保養的
居然可以在這裡花80幾萬的韓元
也這趟總共也才帶18萬韓元
他們四個居然可以花大錢在這
讓我真的好意外
兩張發票加起來80幾萬
換來一個小行李箱





結束時尚彩妝店
來到我最期待的樂天世界LOTTE WORLD
一到樂天世界就到地下一樓的星光大道
就很多南韓明星的東西 我不懂韓流所以沒什麼興趣








後來一進樂天世界 就一定要找最刺激的
樂天世界室內的都太溫和了
所以直接前往樂天世界室外
不過外頭好冷 而且沒有到很刺激
就進樂天世界的室內晃晃





坐了裡頭可以在至高點看整個樂天世界的熱氣球
很剛好的 搭上熱汽球剛好遇到樂天世界的嘉年華
就好像迪士尼那樣的嘉年華遊行 很熱鬧
也幸好是在最至高點的地方
可以很全景的看這場嘉年華







好玩光好玩 熱鬧歸熱鬧
但是我女朋友去韓國最想去的地方
是樂天市場
已經盤算好一個空行李箱要裝滿泡麵跟餅乾
到了樂天世界 一定要順便去樂天市場
同行的有人單獨行動 不知不覺走出樂天市場
有看到樂天世界
聽到後問領隊 但領隊反而有點震怒
感覺就是不讓我們去樂天市場
也許樂天市場賣的東西 跟旅行社安排其他的採買行程
樂天市場東西比起來多很多
所以我女朋友有點不高興 也很失望
來南韓居然沒有逛到樂天市場
不過樂天世界外面晚上很漂亮又是了









在來一定要拍張樂天世界的全景圖




來到南韓網路都沒有很順
想要用IPHONE用網路跟妞妞FACETIME一下都不行
到第四天 樂天世界的網路比較穩定
終於可以從南韓FACETIME到台灣看愛犬妞妞一眼
透過IPHONE看到妞兒 網路發達的年代 讓人很溫馨
 








這晚住的地方 回到了第一天的Secret hotel
這個夜晚 我感覺到我女朋友對於樂天市場的遺憾
也幸好房間裡有電腦可以用
一趟旅行如果沒有到自己想要去的地點
最期待的地方卻沒有到達
最想要買的東西卻沒買到
不希望我女朋友抱著遺憾回台灣
我GOOGLE樂天市場
爬了好多文 做了資料
很晚睡還提早醒來繼續看
劃了明洞的地圖
連明洞的樂天市場找不到的後路
要坐地鐵到蠶室的樂天市場
那些路程都記在心裡了
為的就是希望難得的出國 讓我愛人絕對不能有遺憾
不然我會很自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