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韓六日遊來到了第五天
吃完早餐後的第一個行程







是個採買零食的地方
在心裡期待的有點不一樣
能買的東西其實也沒很多
所以只買了一點東西就沒買了







接著來到了南韓首爾有名的清溪川
不過可惜的不是在晚上來清溪川
看網路上的照片
晚上的清溪川是約會聖地
清溪川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走了一段清溪川後 在路邊亂晃
遇到似乎是廟會的東西
因為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只能這樣形容






再走一段路看到了普信閣這地方
門口還可以跟他們合照
因為我們倆是在市區裡自己亂繞
似乎有點走偏了
趕快回到集合的地方






我很喜歡走走拍拍
走到哪拍到哪
尤其是走在街頭
那種在國外的感覺








在集合的地方
看到在賣布朗尼
我女朋友說布朗尼是來南韓必買的
聽到同團的說這裡布朗尼算很便宜了
所以就在這裡買了布朗尼
回台灣吃才知道
布朗尼超好吃的
不虧是去南韓玩必買的東西





中餐吃的是韓式涮涮鍋+石頭鍋拌飯
石頭鍋拌飯還蠻好吃的
但一下車就感覺這裡很眼熟
原來跟前一天吃中餐的地方
相隔一兩個紅綠燈而已






吃完飯坐了一個小時的車來到南韓代表性的購物街明洞
但來我來明洞的重點不是逛街
而是前一晚一直GOOGLE的樂天市場
同團似乎也有人想去樂天百貨
但不確定自己找不找的到樂天市場
就不敢揪人一起去樂天市場
到了明洞一下車
我發現樂天百貨就在對街而已
爬了文做了功課劃了地圖
到明洞下車 樂天市場居然在眼前而已
不知是巧合還怎麼樣
導遊就領大家走反方向的路





說好集合的時間
拍了一張在明洞的合照
我就帶著我女朋友回頭走反方向的路
直奔樂天市場
過馬路到對面的樂天百貨
一進樂天百貨就直奔地下室的樂天市場





樂天百貨地下室很大
也是繞了一段時間
才終於找到我女朋友最期待的樂天市場
看到樂天市場 我超感動的
突然間感覺這一趟旅遊值得了
真的幸好前一晚跟一大早起來睡不著
有GOOGLE做好樂天市場的功課
進樂天市場就幫我女朋友準備雙層的推車
讓她可以在樂天市場把錢灑光








在樂天市場買了很多南韓泡麵跟南韓餅乾
開心的提了兩大帶離開樂天市場




樂天市場買完東西後
就已經到了明洞集合的時間
明洞這還蠻誇張的
因為明洞很大 明洞很多地方可以逛
居然逛不到40分鐘的明洞就要集合離開
不過幸好有去樂天市場購物
沒逛到明洞 其實也沒什麼影響







但同團有人看到我們提樂天市場的袋子
似乎有點不太開心
但我一開始在明洞也沒把握能找到樂天市場
也許那些觀光客採買行程導遊她們有回扣可以抽
讓我們去樂天市場買東西
在採買行程的地方就不會買
也讓他們沒有回扣
想想 這也許就是前一天在樂天世界不讓我們去樂天市場的原因吧





不過跟團歸跟團 便宜歸便宜
因為在車上我不是聽導遊介紹就是看窗外
其實六天下來看到的街景 有很多是重複的
但中午在清溪川亂晃的路上 我拍了一棟大樓
拍棟大樓不是重點
重點是下午在明洞準備過馬路到樂天百貨
發現 我中午拍的大樓 怎麼在我眼前
還開相機看中午拍的照片一再確認
原來清溪川到明洞只隔一段路而已
為了回扣 帶我們繞了兩個小時
最後在明洞卻逛不到40分鐘
當下發現還蠻傻眼的
但這種事講出來會很尷尬
所以就跟我女朋友保守這秘密
應該不會是認錯吧 因為這棟大樓很有特色
很難重複吧?






結束短暫的明洞行程
去南韓著名的DRUM CAT貓鼓秀
貓鼓秀的現場有點昏暗
還以為看貓鼓秀會睡著
但貓鼓秀開始後鼓聲隆隆 燈光閃亮
貓鼓秀整個感覺就很震撼
貓鼓秀最後結束團員們還會在外面合影簽名
不過貓鼓秀裡頭最正的是拉小提琴那位沒有出現
但南韓都是人造人 我還是喜歡自然一點






晚餐是到東大門那邊吃
同團有人不知道在抱怨什麼事情
為表示愧疚 東大門那頓就升等成為海鮮鍋
但講時在的沒有比較好吃
至少是比較像樣一點的一頓飯





也許是明洞行程讓人不開心吧
在東大門就改成4小時
讓大家在東大門可以逛個開心
但我跟我女朋友在東大門沒有想要買甚麼東西
所以覺得很無聊 不知道要幹嘛
就一樣在東大門亂晃







惦記我們在台灣的愛犬妞妞
想在東大門這裡找寵物用品店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剛好在東大門路邊看到一攤在賣狗衣服的店
就幫我家愛犬買了件衣服
穿上去就變身為韓國狗了
韓國狗 韓國妞 穿起來真是有趣阿





不知道在東大門待這麼久要幹嘛
我們沒有購物的慾望
所以那幾個小時 我們都在南韓街頭散步
其實出國旅遊 這種感覺還不錯
雖然有點冷 但是能牽著手愜意的散步
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最後身上還有韓圜
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了
就隨便買了人生第一瓶保養品





這是我女朋友第二天在OAK VALLEY買到的冰棒
是跳跳糖口味的
但後來在其他便利商店都買不到
到東大門的一家雜貨店看到
很開心的又賣來吃了






最後一天夜晚回到了secret hotel
前幾天都沒買什麼東西
這天終於可以拍個南韓購物大豐收
但這些東西幾乎都是樂天市場買的
如果沒有偷偷溜去樂天超市
行李廂應該會很空吧






第六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去仁川機場
一大早的班機 真的蠻痛苦的
酒還沒醒臉還有點紅
旅途接近尾聲 又剛好沒什麼睡
整個疲憊感都出現了






在南韓仁川機場搭一早的飛機
就這樣回到了台灣
結束這趟南韓首爾六日遊
還是台灣的感覺比較好






人生第二次出國
第一次和我女朋友的國外旅遊
南韓首爾六天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因為團費便宜 一些沒有很喜歡的旅遊規劃也就順著他們走
畢竟是跟團 又不是自助旅行
對我而言一趟快樂旅遊的定義
第一可以讓我陪女朋友
第二可以讓我快樂的拍照
第三可以好好的休息
其實對我來講 有這樣的旅行就夠了
如願讓我女朋友逛到她期待的樂天超市
回台灣又有很多照片可以看
照片裡的每一頁都是永遠的回憶
雖然我們住在一起
畢竟平常忙上班 能相處的時間也不多
希望以後的每一年 都能帶我女朋友出國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