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走了 離開了
頭髮短了 顏色黑了
MSN換了 手機號碼換了
生活變了 工作變了

離開台北的十幾天後
終於把住的地方定下來了
想不到兩年前旅遊經過的山區
是我暫時棲身的地方
幾年前夜晚很漂亮的地方
現在是我住的地方

這十幾天感覺像是蜜月期
早上起床有人叫
醒來燙好的襯衫就在旁邊
領帶有人會幫我打好
有早點回家先打通電話
到家就在煮晚飯等我回家
換下的衣服隔天就會洗好摺好放桌上
有人陪我說我心裡的話
晚上在我身旁等我一起睡覺
讓我不敢太晚睡
其實很捨不得離開
那有我愛的人 也有家的感覺
讓我精神不會整天都很緊繃



以前一直以為自己第一次穿西裝是結婚的時候
但我離開台北 就開始穿西裝打領帶
才幾天而已 卻感覺已經好久了
今天突然沒穿上西裝
心裡就感覺哪裡怪怪的 穿便服好不適應
這裡沒台北那麼熱鬧
騎車找個照相館 繞了半小時找不到
不像以前要什麼附近都有
生活機能有差 但住這很輕鬆
不像台北那樣擁擠

放棄長年下來累積的修車經驗
選擇這條路 雖然沒有底薪
但我很堅持 這工作我會做到以後退休
就算身上錢花光 也要兼職繼續做
沒為什麼 只是想挑戰自我 走自己想要的路
我的父母我無法去決定
但現在我要決定我以後的人生
在這我看的到未來
從外地來這要做這行就比別人困難
加上我的個性比較軟
總是有預設立場不敢說出口
就算自己的朋友 也不敢講明說我真的急需幫助
看其他新人有朋友最直接的幫助
我的心卻太軟弱的把他講的可有可無
何時能先突破自己的心魔
總在想別人行 我為什麼不行
心裡太多的將心比心跟預設立場
今天租屋開始簽約
我只敢簽半年不敢簽一年
因為我不知道我第一份收入是何時

在這每天我都有吸收到很多
每天都有不同新的領悟
不過蜜月期過了
一切的生活都要靠自己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