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五月天演場會
之前也只看過兩場而已
一場室內 一場室外
我最期待的歌當然有
就是還你自由版的溫柔
聽了整個機皮疙瘩都起來
配合著中間的煙火
跟三年前第一次在現場聽到這首歌一樣
都是一樣的讓我感動
還你自由版的溫柔真的是太好聽了
現場聽阿信唱 真的是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溫柔一結束 接著就是突然好想你
兩首歌配起來超正的

這張照片是演唱會的金字塔舞台
金字塔螢幕變成聖誕樹
阿信還開放30秒給大家拍照
不然現場都有工作人員會管
現場看很漂亮耶

不是到是我老了還是怎樣
好像到那我有點狀況外
我比較喜歡靜靜的在那觀賞
我不是嗨咖
但我喜歡這樣輕鬆的看演唱會
雖然只有三小時 但真的是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